新闻动态

当前位置:首页>>新闻动态

孙颖教授荣获河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

发布时间:2022-03-09   浏览次数:0

3月8日,省妇联组织开展2021年度河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、河北省三八红旗手(集体)评选表彰工作。在组织推荐基础上,经专家评审会评议,评审委员会审议,公示等环节,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孙颖教授获得河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。

孙颖,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,博士生导师,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。从教三十四载,她凭着共产党员的一腔赤诚,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倾注了大量心血,甘为人梯、奖掖后学,用爱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学生,获得了学生的爱戴、同行的好评、领导的褒奖,先后入选国家“百千万人才工程”、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、河北省“百名优秀人才支持计划”,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。荣获河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、二等奖和河北省五一“巾帼标兵”、河北省“先进工作者”、“优秀教师”、“师德标兵”、“教书育人楷模”、“优秀共产党员”等荣誉称号。

本次省妇联共表彰10名河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、140名河北省三八红旗手、100家河北省三八红旗集体。